四點五點了,第一波的小鳥開始叫了
在恐怖片裡面的妖魔鬼怪都要結束夜生活,收工了
不然會魂飛魄散




而我每次到了這個時候,都不知道
該去哪裡才好,連妖魔鬼怪都有一個地方可以去躲
茫茫然


再曡加上的茫茫然,但並沒有變成是憤慨
雖然有人說失眠的人到了早上,會變的十分憤慨

我很驚訝我總是沒有如此的情緒











聚會是如此開心的一件事情,即使是事前的討論
都使我快樂,雖然我總是沒辦法參加



我相信







我相信聚會是給好朋友們去的一個場合
我不管你對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不管你對地圖他們的定位是什麼
也不管你對酒肉朋友吃飯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雖然有時候會有不速之客, 也有討人厭的人參加
但它基本上是快樂的,而且沒有負擔

我認為








我認為你是我的好朋友,但我不是你的好朋友
你已經無法忍受我了



而我,身為我自己
有時後告訴地圖,我沒有去,對大家會比較好
地圖不相信,我想也沒有人會相信








但你幫助我相信了,這很困難但是還是辦到了
很多事情最困難的地方在於要
說服自己,結果我終於說服我自己了
花了無數的夜晚


我很莫名奇妙對吧

你發現了有人把你的帳號砍了,那是我
你甚至把你的面子給丟了,鼓起勇氣來問我




但是,你不知道你自己在那之前就做了決定嗎
你早就做好決定了,在對話的後來
你想起來硬該要關心自己的面子,但我還以為面子在我們間一點都不重要呢





哪一種人,值得你去花時間你很清楚
我也覺得大家也要跟你一樣清楚







因為人生苦短,所以很早我也開始提倡 讓專業的來
而我就硬該知所進退,留給大家一個快樂的地方



才對,而這樣也許我才會快樂






我很訝異,你會來問我砍帳號的原因
讓我更訝異的是,即使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誰
該去哪,我這麼樣的個垃圾, 但還是有別人偶爾會想跟我聊天
即使我不能成為一個上道讓大家面子十足而且優秀的朋友 



很矛盾,不可思議
但不會是你






妹妹,妹妹有天問我
問我說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理你嗎?



我當時沒有注意帳號,我很開心,我以為是你,你們兩個其中一個對我說這種話
我都會非常開心,因為兩個意志堅定又愛面子的人會脫線那是很困難的事情
而內容又必定更叫人驚喜





妹妹很驚訝,關於我的改變 想不到我變成神經病
但不知道我是為什麼會如此



我回答妹妹, 有很多事情根本沒有立場去問 ,而且不用問就已經很明顯了

如果人家擺明討厭你,你又何苦去為難人家呢?




她問我說的他是誰,他們又是誰?





我只能相信,你們根本就不是不理我,  只是去選擇了更好的選擇
那這樣是很好的事,而且最好不要再想到我, 因為那是最糟的選擇

不管是要幹麻




她跟我說,不要把朋友看這麼重了
但是我根本不曉得我是誰,我只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要吃飯,坐車花錢其他的我都不曉得,我不知道我是什麼




那麼朋友又是什麼?變成只是一個空虛的名詞嗎
對我來講是否還有意義?





我不曉得



我只記得你每次做的決定,都會使你清心或開心
所以我把帳號砍了,並相信這會是對你好的
因為你已做了決定, 而砍帳號這種事情
是你先或是我先這都已經不重要了,你總不會主動叫我把你的帳號給砍了吧

你怎麼好意思開口,而我也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何況如果又玩起小綠人躲貓貓,這我也玩不起
不只是不愛玩,而且也沒本錢玩





當然不可否認,這種情形也發生過


放棄總是最簡單的









我很抱歉,因為我是我
雖然抱歉是一點屁用也沒有的,都已經發生了
希望你還是快樂的,不是表面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oss2142 的頭像
    voss2142

    玩物喪志

    voss2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