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跟文彥在寒假結結實實的把賭神看完

也變成唯一我們真正看完的賀歲片








當然這並沒有什麼好臭屁的....



在片末,發哥對上新加坡賭王陳先生
他帶來的現金用完了






隨即從口袋裡拿出一個信封

"這是我在瑞士銀行本票 價值一千五百萬美金, 你如果不相信可以找個有金融常識的人驗驗看 "








以前看到這裡大家都會有點驚愕,
因為想不到賭神的財力原來如此雄厚

但是這次文彥轉過來問我
怎麼好像沒有覺得很厲害?他跟陳水扁比起來差太多的關係嗎












我知道在各大充滿幽默人士的討論區
留言板裏,都有人累積了不少有關阿扁的笑話
甚至是阿扁全套





不過這仍然是我今年聽到最有趣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oss2142 的頭像
    voss2142

    玩物喪志

    voss2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