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還是來了. 還是發生了, 終於還是被念了

當然,我沒有覺得這樣是被念

 

有一些原因是因為我從來不會因為這樣不耐煩

 

如果說台北縣的人要來作一個耐心大排名
我可以是有相當的自信可以上榜

 

 

 

 

 

但這不是好事,有耐心從來不等於就是好事

就像被念從來就不是壞事,吵架也從來就不是件壞事

 

 

 

 

 

 

 

只是在吵架的過程常常把議題、程序吵壞了

吵臭了

 

 

 

 

 

 

 

 

 

 

 

 

 

 

 

 

 

要一個人振作起來......................也許其實不需要什麼太多強而有力的理由

 

 

同樣的, 要繼續墮落下去

其實也不太算困難的一件事

 

對吧?

 

 

 

 

 

 

 

如果只是單純當作選項來看,其實沒有誰比誰還要高級

 

我甚至有點驚訝,吵架是這麼晚才來

 

 

你知道嗎, 我幾乎都想過,任何的可能性

 

作什麼樣的事情是過分, hey 活這麼大歲數了

都有點概念了對不對

 

 

 

 

這算是特點還算是大麻煩我想,

常常在事情發生之前

我知道結果有可能會這樣會那樣, 自己心裡大概有個底

 

 

但我還是讓它發生了

 

你知道嗎?

 

 

每次在講 "早就知道了 "

 

 

那一點點, 一點值得炫耀,值得要去炫燿的動機

甚至說是心情好了, 都沒有,連一點點都沒有

 

即使我知道我有時候是有立場,意氣風發 理直氣壯的

 

 

 

 

在講 "早就知道了" 的時候

我一點也不具有這樣的心情你知道嗎

但我還是讓它發生了

即使我多麼多麼不喜歡

但是我覺得那就是應該發生

交給像是市場機制,或者是同樣殘酷的大自然

 

更或者是  時間這樣子的東西去做決定

 

 

 

或者有時候是這樣想

為什麼不讓它發生?
為什麼不? why ?why not?

 

又沒有人先出來說,這樣子  不好

這樣發生了以後,答案不是就很明顯嗎

 

 

 

我以為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     超白癡的以為

 

 

 

 

 

我知道他

他在告訴我這樣子事情的時候

他有多痛苦

 

你知道嗎

 

I just let it  happened

 

 

 

 

 

作為一個小朋友

即使是麻木不仁的小朋友吧

都能知道那有多痛,   多苦

他多不希望  看到我這樣

他多不 希望看到  我是這個樣

作為一個, 還相信愛的人

要講出來, 要去做這樣的事情

 

 

一句說,一句話指向別人說

你一點也不^%@!@$#@,你根本沒有@$&%^(

 

那是多麼困難的事,那對發話的人本身那又是多麼痛苦的事

即使那是事實,不是強迫人要去說一個謊

 

 

就算是王葛格,就算是根本就不想唸書的柏志

要講出來說

 

柏志,你根本就不想唸書

 

 

要講這種話出來比登天還難

要人家向你講這種話的時候,那代表你真的很傻,超傻

不是為了去顧誰的面子,或著是什麼寶貴的尊嚴

 

 

你知道嗎

要做到那樣的事情僅僅只是愛,那僅僅是不起眼

為了一點都沒有了不起的愛

 

 

 

你知道嗎

我讓媽又做到了

 

 

 

 

 

我又讓她做到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他告訴我的時候

我知道是為什麼,就如往常

我知道是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他好不想要看到,我是這樣子過

 

他總是包容我

但不能發現說,有一天變成在縱容我

這些我都是知道的

我知道的一清二楚,再也沒有人比我更清楚這樣的事情

 

 

 

 

 

但是我還在笑

在他不看我的時候笑,  真的是笑了

直到我出門,走出去都還在笑

 

 

 

笑的像沙漠一樣的笑

我不知道通過了那個高點之後竟然是笑

只是沙漠那天剛好有下雨而已

 

 

 

 

 

 

 

 

 

 

 

沒有理由是因為什麼去影響什麼

不要因為什麼所以人被影響去作什麼

這是大家長久以來的訓練

 

 

 

 

 

 

 

很多事情發生是沒有什麼藉口的,唯一的藉口只是自己而已

可是我真的不懂你知道嗎

 

 

 

 

 

 

如果說以前所具有的觀念有一點點能夠延續到現在還存在著,那我現在的生活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問題

 

那麼這些這麼好的觀念為什麼會不見、丟失掉呢?

我真的不懂

 

我是從這裡的邏輯就完全搞不懂了你知道嗎

 

 

 

這時

 

你應該要用力撞一下椅背

大喊 幹他媽的又關我什麼事了

你不愛自己我有什麼辦法

 

 

 

 

我從來都沒搞懂過你知道嗎

但是為了接受事實,所以打勾了你知道嗎

可是那完全沒有邏輯

一點點都沒有

後來我想

人生也許也不一定總是跑在邏輯的軌道上吧

 

讓它出軌又何妨

 

因為接受了我真的搞不懂的東西
你知道嗎我必須去相信它

就算是荒謬的規則

 

 

 

 

不像很多人,他們可以輕鬆愉快的在別人的人生上畫叉叉
然後很快的就不讓這些牛鬼蛇神繼續折磨自己

 

我每一個都會打勾, 不管是哪一個

 

 

 

 

why not?

因為大自然也一樣,允許各種可能發生

我去打勾了,所以我  也做決定了

即使讓我講的話我自己都不信你知道嗎

不然我要怎麼去解釋,已經發生的事情?

 

 

 

 

走出門,又是插著口袋搖搖擺擺 想著是不是走去打擾某人

去問他,什麼才叫做是應該?

當然,這個某人並沒有欠我什麼

我也從來不覺得你有什麼是不應該你知道嗎

100%

 

 

 

我自從被山上趕出來以後,我只知道

每件事都有它的應該你知道嗎

如果說有事情很無厘頭,那也至少是為了自high

如果說要去問了

那王葛格可能不會問  WHY?

不像你,後來去問了為什麼

 

 

我倒想問       HOW?

也許就像山上的時候葉智障

 

 

 

總是用好怪的聲音搞笑的說

How could you do that?

當然這不是去問說,你怎麼會這麼做?

比較有興趣的是            你怎麼辦到的?

你是怎麼辦到的?

 

 

原因王葛格也覺得不重要了,也許從來也沒有重要過

不是球,也不是基隆的妹妹,基隆的妹妹很好上次就講過了

當然也不是我那可愛的小仇人,或者是地板

也許是更基本面的東西,但是不知道又何妨

 

 

 

很好奇的是

你怎麼辦到的呢?  又去克服了哪些技術面呢?

還是那是吃飯用的傢伙,是不外傳的秘技?

 

 

 

 

 

 

 

 

 

 

 

 

 

再說一件荒謬的事,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

那就是我從來都沒有不相信你,到現在也還是

 

 

但的確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oss2142 的頭像
    voss2142

    玩物喪志

    voss2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