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作品都進入完結篇了



看了好久好久的混帳傢伙,也終於畫完了
中間斷層時間太長還忘了鷹田是誰icon_smile_ccc.gif










大和後來又跳槽回來了嗎?搞到最後同高中的人都同隊了
太故意了喔









同時結束的還有痞客二人組




當莫瑞開六系列穿名牌出來的時候,想說不會吧?


莫瑞什麼時候賺錢賺這麼大啦
也宣告了布瑞他們倆給新人打爆的命運了












他們只好在繁忙的街道上  忘情狂舞




結束短短的一季











gantz拼錯了,也許有可能吧我只記得2142很類似的槍名= =
也是從一年級摸到現在了










好~宅喔宅宅icon_smile_ccc.gif








*********************************************************************************************************






禮拜三,大家都在地下室







我最不喜歡西裝啦,穿西裝對我的個性來說是一種侮辱



那幹麻都穿這種樣子的
跟大家一樣都白配黑,看起來好像業務員= =








對阿我好討厭業務員靠北又跟他穿的一樣



我也是很討厭阿,穿黑襯衫就不會像了









我想起來了,我有一陣子還當過業務員勒...........












王葛格不想多問,倒是想起了冬天,白襯衫 紅紅的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榜來綁去

永遠都不合身的西裝褲,在東區不知道為何這樣的追逐著人們
























78.jpg







還記得嗎? icon_smile_ccc.gif 













屠宰場上,並沒有想像中





好多老師跳上來,怒吼著











來吧!誰要來第一個給我剝皮?icon_smile_ccc.gif






我們也沒有  準備像上次一樣的那種,酷酷的投影片


大概是因為這次有生性含蓄的組員的關係在











由阿平開場,王葛格隨後也大展喇賽功力
等到王葛格放了一段影片給大家





之後電腦也掛了










投影片一去不回,但是這是王葛格最能發揮的時候












我是不是真的很會睜眼說瞎話呢?






吃掉了大部分的時間,亞洲車神老師再度傻眼










我想問一下在場的同學, 有沒有人聽的懂他們在講什麼的
可以舉手一下吧!







只有邱柏予而已,阿框早就把頭藏起來了




我猜他在狂笑吧icon_smile_ccc.gif












那麼請問一下各位同學還有沒有問題的?






請問一下你們的報告不能繼續開下去是因為報告者的關係還是系統的問題












是我手殘啦...................




王葛格大聲主動回答,不過我想剛剛把 哀-諷插到主機的人也有一腿icon_smile_ccc.gif











感覺起來帶了很多毒一樣











後來我們又翹去吃早餐了,因為2點了
六教早餐店也許還沒收






6教的早餐店比哪的都棒,每次都想投書叫他晚上也賣
那有些店家可能會受不了吧











就像不知所云的義式料理一樣,不曉得他們還能撐多久








然後再回來,看大家報告真正的報告







大家都好認真喔 ,有一些題目真的很有意思
而有些時候老師也會在中間就問問題








請問你這個圖是怎麼作的......................




我們這個實驗是用(%#$^&*(~#






嗯嗯嗯









阿平說




你看  他回答的好專業,老師一副爽到要射精的表情












= =  我們的也很專業阿,只是沒有辦法都給大家看而已









真的假的,等等如果可以補報你上去阿









好阿,我今天穿這麼帥怎麼不再上去?









save by the bell



這句話真是經典名句,王葛格從高中用到現在
也許真的救了我不少次,也說不定







大家都要離場了



走到後場拍了拍阿框的背,我說
















鬧劇終於結束了................................























雖然我們都知道





真正的鬧劇還沒有結束









沒辦法去否認,王葛格的人生也是一場








有誰要看證明嗎?我可以用second law  跟反證法各証一次







這個人也是,那個人也是,光鮮亮麗也是,失魂落魄的也是
還可以順便把你給拖下水,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oss2142 的頭像
    voss2142

    玩物喪志

    voss2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