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嗚嚕嚕....................嘟嗚嚕嚕..................




我說你阿,你        你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我喔,我只是在用你的橋段演出阿,只是我的演技沒有像
你這麼精純而已阿,雖然我知道,要得到演技自然要捨棄掉
一些東西, 但是我辦不到阿









....................要不要隨便你,我打來可不是要給你指導演技
或者是弄些狗屁倒灶一輩子沒有上進的事情






哦~~~那我可以掛電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oss2142 的頭像
    voss2142

    玩物喪志

    voss2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